終於公佈數字!2017 Ford GT 最大馬力達 647 匹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Ford 早在兩年前就於底特律揭露 Ford GT 的概念,但遲遲未公佈超跑領域最重視的數據 ─ 最大馬力。直到最近原廠才正式公佈,Ford GT 所搭載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647 匹/6250rpm、並可於 5900rpm時迸發出 76 公斤米的強悍扭力!

Ford GT 搭載的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 647 匹...

拜這顆最強悍的 EcoBoost 引擎,加上全車僅 1,385 公斤的車重所賜,全新的 Ford GT 極速表現將可達到每小時 347 公里,同時 Ford 也為 GT 換上全新的數位儀表板,將增添更多熱血性能氛圍。

Ford GT 的全新數位儀表板,將增添更多熱血性能氛圍。 摘自 Ford

作為百年藍橢圓廠的經典代表,Ford 表示新款 GT 跑車已在加拿大的 Calabogie Motorsports Park 賽車場創下 2:09.8 秒的單圈成績,比 McLaren 675LT 創下的 2 分 10 秒 8、Ferrari 458 Speciale 的 2 分 12 秒 9 單圈成績都還要來的快。

摘自 Motor1

可惜的是,Ford GT 受限年產量 250 台的限制,因此在未來四年內,僅能從加拿大 Markham 工廠下線 1,000 部。目前原廠也尚未公佈 Ford GT 的 0-100km/hr 加速成績與正式售價。據了解,全新 Ford GT 在部分地區的售價將在 $45 萬美元左右,折合台幣約 1,412 萬。

Ford GT 年產量僅 250 台,相當稀少。 摘自 Motor1

Ford GT 數位儀表板相關影片:

Ford Ford GT 引擎 超跑 概念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