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55.9 萬就有七安、ESC !KIA morning 小改款升級上市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鼎智/台北報導
KIA 台灣森那美起亞汽車針對旗下入門掀背小車 morning 進行小改款,全車...

隨著消費意識抬頭,國人對車輛的安全性也日漸重視,即便是入門小車,也希望能有完善主被動配備的購車選擇。KIA 台灣森那美起亞汽車便以此切入市場,將旗下入門掀背小車 morning 進行小改款,端出「全車系標配六大主動安全」與「七具 SRS 輔助氣囊(限驚艷版車型)」的牛肉,將以實惠價格及超越同級距車型的安全配備搶攻入門小車市場。

記者林鼎智/攝影

外觀上,小改款 KIA morning 延續德國 iF 及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的流線外型,結合虎鼻「Tiger Nose」家族識別水箱護罩、運動化保險桿、LED 日行燈、雙色鋁圈等,型塑年輕動感的車格氛圍。而全車尺碼 3595mm * 1595mm * 1480mm 與 2385 mm 的短小軸距,結合掀背車型的靈活運用,讓 KIA morning 不論在都會地區或是狹小山路上都能游刃有餘。

小改款 KIA morning 延續流線外型設計,相當具有年輕活力。 記者林鼎智...

內裝方面,小改款 morning 透過鍍鉻出風口、鋼琴烤漆排檔座、8 吋觸控螢幕來增添車室質感,結合定速/限速巡航功能(限驚豔版車型)、電動折疊後視鏡、光感應頭燈與 4 眼倒車雷達等豐富配備,讓 morning 打破入門小車配備「陽春」的刻板印象。

小改款 morning 透過鍍鉻出風口、鋼琴烤漆排檔座、8 吋觸控螢幕來增添車室...

morning 驚豔版更提供定速(附限速)巡航功能,打破入門小車配備「陽春」的刻...

此次小改款 morning 共推出經典版、時尚版與驚艷版三種車型,全車系標配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BAS 煞車力道輔助系統、ESC 車身穩定、HAC 斜坡輔助、VSM 車身動態管理、TPMS 胎壓監測等六大主動安全系統,驚艷版車型更配備七具 SRS 輔助氣囊(雙前座、側座、頭部氣簾與膝部氣囊),提供同級距車款中最完善的行車防護。

KIA morning 採直四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為 ...

記者林鼎智/攝影

至於在消費者最關心的售價方面,小改款後的 KIA morning 建議售價為:經典版 49.9 萬、時尚版 51.9 萬、驚豔版 55.9 萬元。總代理森那美起亞汽車同時也推出 2.2 萬低頭款、月付 8,688 元起的小資理財專案,減輕首購族的經濟負擔。

記者林鼎智/攝影

記者林鼎智/攝影

記者林鼎智/攝影

記者林鼎智/攝影

KIA morning 建議售價為:經典版 49.9 萬、時尚版 51.9 萬、...

KIA morning 建議售價:

● 經典版: 49.9 萬

● 時尚版: 51.9 萬

● 驚豔版: 55.9 萬

(影音)KIA morning 小改款 主被動安全系統再升級:

morning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