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V預接單價曝光 三車型76萬元起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Honda HR-V是今年重量級的國產新車款。 圖/Honda提供

今年重要國產車新成員之一的Honda HR-V,預計將於10月18日正式發表,9月起則將預先接單,目前將車型區分為三種等級區,分別為VT-i、VTi-S以及S三種車型,預售價分別為76、82及88萬元。

自從傳出HR-V將導入國產後,一直受到市場的關注,除了HR-V是目前最火熱的跨界休旅級距外,更是該級距唯一國產車款,也是日本國產SUV連續兩年的銷售冠軍(日本名為VEZEL)。

Honda HR-V。 圖/Honda提供

國產HR-V雖然比照Honda今年主打的七大主動安全配備,包括VSA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AS斜坡起步、BOS煞車優先、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A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以及TPMS胎壓異常警示系統等,入門VT-i車型更將Push Start與Smart Entry列為標準配備,但是入門僅雙氣囊的配置則讓人較為失望,VTi-S以及S車型則各自配備4及6具氣囊。

Honda HR-V海外版內裝配置。 圖/Honda提供

動力部分則統一搭載單一具1.8L汽油引擎,搭載原廠代號R18Z1 1.8L i-VTEC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141hp/17.8kg-m的輸出表現,變速系統則搭配可模擬出7個檔位的CVT變速箱,VTi以上車型將標配換檔撥片。

從新車預接單價來看,雖然是取代Civic的國產地位,但價位卻比現行Civic車款來得高,雖然正式售價還可望下修,但預計主力量販車款售價將來到80萬元左右。

HR-V海外仕樣。 Honda提供

頂級S車型的價位則將與老大哥CR-V相當,作為跨界休旅級距唯一國產車款,原本預期價位上的優勢,與CX-3等進口車款相比差距並不大,還很有可能打到自家CR-V,就看後續台灣本田是否會有較大幅度的價位下修。

Honda HR-V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