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A8用租的 立刻享受元首級座駕

聯合新聞網 台北訊

最近大家都在討論的就是Audi A8。這款元首級豪華房車不僅成為總統蔡英文的專屬座車,多年來也深受德國總理梅克爾女士的信任,向來就是各國元首青睞的房車之一。當然,你不必是元首,也能擁有,台灣奧迪推出Audi A8「領袖租賃」方案,月付72,000元起,就能享有總統級待遇。

台灣奧迪推出Audi A8「領袖租賃」方案,月付72,000元起,就能享有總統級...

台灣奧迪專為企業領袖和層峰級客群所精心規畫的「Audi A8領袖租賃方案」如下:

1、租賃月付72,000元起。

2、含5萬公里/3年基礎保養。

3、領牌規費稅金。

4、三年乙式保險的購車理財方案。

Audi A8受青睞成為總統蔡英文的專屬座車。 台灣奧迪提供

Audi A8深受德國總理梅克爾女士的信任。 台灣奧迪提供

Audi A8車為四環品牌的頂級豪華旗艦房車,擁有傲視同級距車款、最高等級的主被動安全防護配備,在享受豪華舒適的優質移動之餘,亦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和行車保障。有興趣者可至台灣奧迪全台Audi展示中心鑑賞。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