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殺手來台有譜? 福特六和預告Ford GT資訊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Ford GT最大馬力上看600hp。 圖/Ford提供

台灣超跑市場日益熱絡,去年在北美車展亮相的Ford GT,有望今年正式登台與消費者見面,福特六和在官網上簡介Ford GT相關資訊,並預告「申購詳情將於二月更新,敬請期待」。

Ford GT使用全碳纖維車身鈑件包覆。 圖/Ford提供

全新Ford GT擁有扁平的外型搭配上更低斜的A柱,有效降低風阻和提升下壓力,不論是車頭氣壩、車側進氣孔、車尾下擾流及車尾主動式尾翼,都能看出空氣力學設計的用心;車門則採上掀式設計,後方排氣管維持中央雙出設計並上移,更具性能氣息。

FORD GT擁有前所未見的造車工藝。 圖/Ford提供
Ford GT。 圖/Ford提供

此外,FORD GT更是號稱擁有史上最佳馬力重量比的量產車款,碳纖維單體座艙搭配上鋁合金前後副車架,再以全碳纖維車身鈑件包覆,大幅降低整體車重。

內裝搭載Ford最新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讓Ford GT不論是動力或...

動力配置則採用3.5L EcoBoost V6雙渦輪配置,最大馬力超過600hp以上,並一改過去六速手排的變速箱配置,改為採用七速DCT雙離合器。除了驚人馬力外,也搭載Ford最新SYNC 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讓Ford GT不論是動力或科技都有頂級表現。

Ford GT官網介紹

Ford Ford GT 超跑 福特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