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聖誕騎蹟活動 用里程換環保基金

聯合新聞網 台北訊

Gogoro行銷副總彭明義表示:「感謝車主與消費者一路以來的支持,在11月讓Gogoro掛牌數再度成長至729台的新高。自10月底我們達成總騎乘里程數一百萬公里後,短短的34天內,我們的總里程數又於11月28日達到兩百萬公里,為市區減少相當於大安森林公園半年可吸附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為了進一步響應全球環境保護工作,Gogoro於聖誕節活動期間推出「聖誕騎蹟」每騎...

為了進一步響應全球環境保護工作,Gogoro於聖誕節活動期間推出「聖誕騎蹟」每騎一公里捐一元活動,希望讓消費者與車主一面體驗與享受Gogoro騎乘之樂,同時為更潔淨的城市多盡一份心力。此外,Gogoro在12月也推出0頭款0利率的聖誕限時購車方案,讓消費者輕鬆入主。」

Gogoro能源網路目前已達到100個GoStation換電站,這對車主用車的便...

在聖誕期間,Gogoro所有門市都將披上聖誕裝飾,消費者只要與智慧雙輪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或Instagram,即可獲得Gogoro模型酷卡。而為推廣環境教育,在聖誕騎蹟活動期間(2015/12/1日起至 2015/12/27日止)到Gogoro門市試騎的消費者,每試乘Smartscooter™智慧雙輪1公里、Gogoro即捐贈1元;而所有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車主在 2015/12/21至2015/12/25日間的總騎乘里程,Gogoro也會同步為車主每公里捐贈1元;這些捐款將全數捐贈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贊助其於台灣各大校園進行50場一系列的環境保護教育講座。

活動詳情歡迎上 Gogoro 聖誕「騎」蹟活動專頁:christmas2015.gogoro.com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