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商行銷影片搞創意 小而強大VS.戰國穿越秀

聯合新聞網 台北訊
透過日本戰國名將《豐田信長》與絕代名姬《百合子》,穿越時空遇見全新改款RAV4,...

在消費型態的改變之下,車商除了刊登傳統平面廣告及電視廣告強力播送外,近來也積極發展網路行銷,除了常見的臉書粉絲團操作外,更投入資金及創意拍攝網路短片,以趣味生動的方式來呈現車款特色,藉此吸引年輕族群。

福特汽車與來自全球各地五位新生代電影製作人合作,推出五支EcoBoost「小而強大」概念短片,以貼近消費者語言、生活化的創意小品,趣味呈現以少成多、小而強大的生活片刻。五支短片的靈感皆源自於福特汽車最尖端的EcoBoost引擎及其特色與優點「小而強大」-使用較少的燃油、排放較少的氣體,卻能聘美較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爆發強悍動力輸出。五支概念影片有趣劇情如下:

足球神童。 圖/福特六和提供

足球神童

在足球神童一短片中,證實身材並不足以構成阻擋一個人成為冠軍的關鍵因素。短片導演Jude Chun描述一個相當有才華的11歲足球神童有著難以置信的控球能力,迅速且輕巧的移動的本事,讓他在這部漫畫風格的短片裡嶄露頭角。


強壯手臂的男人

這短片由屢獲獎項肯定的導演Andy Kelemen所掌鏡。短片以類紀錄片風格與喜劇故事的方式呈現,描述一位擁有非凡強壯手臂男人的成長背景,從一開始不知道如何適時控制其力量而備受困擾,到逐漸發現他的強壯手臂竟能擁有過人長處,進而幫助周遭的人解決生活難事。


壯遊

由導演Ricky Rojas所執導這部短片,源自於相當空泛的白日夢,影片中呈現諸多令人驚嘆的壯闊景色。主軸描述著生活中相當細微的關鍵、時刻或是行動力,卻對於生命造就極大影響力的故事。


威力驚人的一口辣椒。 圖/福特六和提供

威力驚人的一口辣椒

由獨立製片人Ellenor Argyropoulos所製作的此部「Bite with a Kick」短片,描述著一家五口至澳洲偏鄉地區野營探險,進而發現小辣椒驚人辣度的故事。


小而強大之奇葩

由Daniel兄弟所共同編製的短片,簡短描述小人物之超凡壯舉,再次證明了小而美的事實。從熱鬧喧囂到溫暖人心,五個故事主軸將帶給觀眾超乎預期的想法。


Toyota推出「穿越時空RAV4 YOU」短片及漫畫。 圖/和泰汽車提供

日系車廠Toyota過去在日本的廣告創意堪稱經典,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針對連續六年榮獲進口單一車款銷售冠軍的Toyota RAV4推出小改款車型,除了安全配備全面升級外,更首度導入Hybrid車型。同時也在網路上發表「穿越時空RAV4 YOU」短片及漫畫。

透過日本戰國名將《豐田信長》與絕代名姬《百合子》,穿越時空遇見全新改款RAV4,透過古今交錯亂世火花,來呈現包括Keen look外型、全新LED Bi-Beam頭燈及光條式LED尾燈、七具安全氣囊及BSM盲點偵測系統等特色。更多內容可至http://www.toyota.com.tw/event/201511_rav4timetravel/index.html#欣賞。


福特 引擎 Toyota 和泰汽車 Toyota RAV4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