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食品跨足汽車產業 取得新北保時捷經銷權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惠群/台北報導

義美食品跨足汽車銷售業,代理德國保時捷汽車的永業公司,近日釋出新北市的保時捷的經銷權,20日在比稿之後,確定由義美食品高家和勤益紡織第二代共同出資成立的尚騰公司出線,取得新北經銷權,預計明年下半年開始營運。

目前已知未來的展示中心基地正是勤益紡織位於新莊的土地,據悉尚騰初期投資金額大約台...

由永業公司總代理的保時捷汽車,近年在台灣銷售節節上升,去年在台銷售量達到3300多輛,寫下歷史新高,加上汎德代理的BMW銷售狀況也十分亮眼,兩品牌創造不錯獲利,永業汎德因而計畫擴大事業版圖、籌備股票上市,自去年起,便進行大規模的通路改造,今年起更有全面擴點的計畫,其中保時捷除了北高等都會區,也計畫在其他縣市設點。

永業汎德因而計畫擴大事業版圖、籌備股票上市,自去年起,便進行大規模的通路改造。 ...

此次參與保時捷新北市經銷的公司,包括太古汽車、BMW經銷商鎔德、裕隆汽車的經銷商裕信等公司,最後尚騰公司最後擊敗各路人馬,搶下經銷權。尚騰公司主要股東為義美高家和勤益紡織第二代,未來尚騰公司將由義美食品董事長高尚志的的長女高易誼擔任董事長。

目前已知未來的展示中心基地正是勤益紡織位於新莊的土地,據悉尚騰初期投資金額大約台幣8億元,按提出申請、到德國保時捷原廠認證核可,大約需要半年時間,因此初步估計公司正式營運時間約在明年下半年。

保時捷 汎德 Porsche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