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改款上市 多了7人座選擇!

聯合新聞網 記者敖啟恩/台北報導

繼 U6與 M7 TURBO ECO HYPER車款相繼改款上市之後,LUXGEN納智捷汽車接著又於今日發表了小改卻擁有大改款驚喜的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新車款除了也搭載更有力且節能的優化動力系統與更豐富的標準配備之外,還首次增加了擁有第3排座椅的7人座車型(採接單生產),提供消費者一個更聰明實用的選擇。

車頭部分搭載盾型鍍鉻水箱罩、兩側科技晶鑽頭燈組、斜稜角拉長燈框設計、以及鋁色燈眉...

新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搭載了一具更有力而且節能的動系統。引擎空燃比經過提升後,每次燃燒使用更少的燃油,引擎效率更高,更經濟。再加上進排氣雙VVT設計、高滾流設計的進氣道彎曲角度、以及引擎表面高科技WST賽車級處理等等的設計加持下,最大馬力為202匹/5500rpm,最大扭力峰值30.0公斤米/2400-4000rpm。

全面提升馬扭力及駕駛性—馬力從原本的175匹進化到202匹、扭力也從28.8公斤...

全新AISIN六速手自排變速箱,不僅擁有ECO Mode節能模式、Neutral Control空檔控制,也具備Slip Lock-up Control滑差鎖定控制功能,檔位銜接也更綿密,更智慧的換檔邏輯,提升行駛時燃油效率表現,並大幅改善換檔時的震動。

U7 TURBO ECO HYPER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在車體安全上,車身結...

U7 TURBO ECO HYPER除了採HRSS高剛性安全結構,加上一體式車艙側面結構、平整式底盤與Multi-H強化型底盤結構之外,全車系更皆配備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以及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等...部分車型也將車側防護氣囊和SRS側邊防撞氣簾加入被動安全配備中。

U7 TURBO ECO HYPER手機投影影像手機導航Navi+。 LUXGE...

在提供安全預警功能的前瞻科技配備上,除了原有的Active Eagle View+、Night Vision+、Side View+及DAS+系統之外,新增了3D X-View⁺(智慧3D影像輔助系統)及車前雙側防撞監測系統,讓偵測障礙物功能更加精準而快速。

車尾搭載了航太動力學LED尾燈、整合式後保桿、尾門後尾翼、後霧燈及雙排氣尾管等....

華創車電資深副總水野和敏在半年間調整了 U7 TURBO ECO HYPER引擎、懸吊的彈簧/避震器/平衡桿等仕樣、以及與性能有關的各個項目。此外,日本SUPER GT及方程式賽車的職業賽車手田中哲也擔任U7 TURBO ECO HYPER的專屬試車手。LUXGEN表示新 U7 TURBO ECO HYPER的前懸吊調硬、指向性變好,使駕駛覺得車子變好開;另外針對後懸吊調校,在車輛通過衝擊和坑洞路面的收斂有柔和的感覺。

U7 TURBO ECO HYPER以七人座/五人座配置,將帶給消費者更多的選擇...

U7 TURBO ECO HYPER全車型分別為豪華型97萬、尊爵型103.5萬、旗艦型113.5萬、SPORTS+ 118萬、4WD旗艦型120.5萬、4WD旗艦型七人座137.5萬。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與伊林名模周穎立合照,喜愛穎立的朋友記得要到年底台北車展...

LUXGEN提供

LUXGEN提供

LUXGEN舉辦「你是幾分熟男?」網路活動,只要分享測試結果即有機會抽西堤牛排餐...

前座艙以飛機駕駛艙為概念,直瀑式智慧飛航中控台結合了THINK⁺ Touch P...

凡七月底前入主U7 TURBO ECO HYPER,即送前瞻系統6年不限里程延長...

LUXGEN總經理胡開昌與伊林名模周穎立合照。 LUXGEN提供

納智捷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 LUXGEN U7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