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山海美景+客製化美食 Lexus Journey by the Sea蔚藍之境體驗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專題報導
搭乘豪華遊艇前往龜山島牛奶海。 圖/和泰汽車提供

三十年前開著一台豪華車,可能是相對罕見的事情,但時至今日,豪華車銷售佔比超過20%,滿街隨著可見都是豪華車,這時候選擇入主豪華品牌,已經不僅期待應該擁有舒適安全的駕馭過程、讓人稱羨的目光及質感品味兼具的設計,而是需要更多的附加價值。作為台灣日系豪華代表,Lexus更希望透過豪華品牌開啟的多樣化品味生活,讓Lexus不只是豪華車的代名詞,更是美好生活的總和。

也因此Lexus在2017年將品牌定位升級為「Experience Amazing」,近年來更以包羅萬象的品味生活體驗,結合時尚、美食、音樂、藝文及旅遊等主題,傳遞不同面向的美好生活給每一位車主。延續覓境食旅、豪華野營等主題的系列活動,今年更首度推出專屬Lexus車主的全新奢華美食旅遊活動-「Lexus Journey by the Sea蔚藍之境」,以海洋主題打造兩天一夜的豪華感官之旅。

精緻小點上有著Lexus的名牌。 記者陳威任/攝影
一到達入住飯店,主辦單位就準備了迎賓輕食餐點提供給每一位客人。 記者陳威任/攝影

這次旅程的舞台選擇在頗具人氣的宜蘭頭城海岸,參加活動的VIP透過乘坐台鐵普悠瑪後或是自行開車前往,抵達本次旅程入住的礁溪寒沐酒店後,主辦活動的Lexus馬上就以精緻的迎賓輕食及小點來歡迎各方VIP的到來。

稍事休息之後,就要開始本次旅程的主要體驗活動,主辦單位事先將參與車主分成兩組,簡單來說就是海洋組及山林組,活動第二天則是兩組進行交換,不論山與海,都能夠盡收眼底、完整體驗。

貼上Lexus字樣的豪華遊艇。 圖/和泰汽車提供

海洋組的部分是前往烏石港的遊艇碼頭,乘坐豪華遊艇出海享受心曠神怡的海上風光。而這次搭乘的豪華遊艇,更是精心布置,除了船身貼有Lexus字樣外,船內更早備有精緻餐點及香檳,讓每一位貴賓體驗超Chill又超養眼的美景。

龜首的海底溫泉噴出的高溫的硫磺泉與海水溶合,再隨海流的飄散開來,形成牛奶海。 報...
乘坐豪華遊艇出海享受心曠神怡的海上風光。 圖/和泰汽車提供
遊艇內更備有精緻餐點及香檳。 圖/和泰汽車提供

這次出海的目的地是近期在網路討論度相當高的熱門景點龜山島牛奶海,主要是因為龜山島活火山不斷有溫泉從海底湧出,當高溫硫磺泉與海水交會時,當地海面就會出現乳白與天空藍的漸層色澤,形成相當特殊的景觀。參與活動的賓客除了解鎖搭乘豪華遊艇成就外,一邊享受各式各樣的精緻美食與充滿優雅風味的香檳,一面享受海上風光及夢幻美景,確實是讓難得的體驗。

宜蘭「馥森里山生態園區」除了擁有豐富生態景觀外,更強調尊重每個物種的生命價值。 ...

另外一組貴賓則在同時間移動到宜蘭「馥森里山生態園區」體驗山林之美。「里山」一詞源自日文,發音為Satoyama,源自日本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園區除了擁有豐富生態景觀外,更強調尊重每個物種的生命價值,實踐環境資源循環利用。

里山藝術表演團隊的生活儀式展演,讓人有如洗滌身心靈般。 圖/和泰汽車提供

此外,里山藝術表演團隊的生活儀式展演,更是以山海為幕,大地為席,透過鼓聲與鑼聲搭配自然景致,給人一種淨化身靈的感受,讓人有如洗滌身心靈般,並透過步道健行感受到身體與自然之間的互動,來一場心靈對話,是相當難得的沉澱心靈、深度探索大自然的體驗。

多樣化的風味調酒。 記者陳威任/攝影
手沖咖啡團隊現場調製香濃咖啡。 記者陳威任/攝影
海島風的發呆亭。 記者陳威任/攝影

兩邊的體驗活動結束後,則分別驅車前往頭城知名地標「九號咖啡外澳館」,除了規畫出一片活動賓客專屬包場私人海灘外,更是打造有如南洋海島度假風格的發呆亭,享受傍晚的海風、遠眺龜山島及晚霞,主辦單位也貼心安排現場手沖咖啡及專屬風味調酒,讓平時忙碌、總是緊繃的人們,可以啜飲著香濃咖啡及風味絕佳的調酒,在海邊美景作伴下,享受放鬆時刻。

充滿特色的海灘晚宴,讓人相當驚奇。 圖/和泰汽車提供

活動的最高潮,則是晚間的浪漫海灘晚宴,除了場地布置十足有儀式感外,更邀請台北東區知名的Muzeo餐酒館為Lexus客製主廚料理,透過曾在米其林餐廳工作的主廚操刀,採用台灣當令食材呈現Fine-dining的佳餚,創意無國界料理的風格搭配上海灘晚宴的特殊場景,更讓人不時有猶如置身國外的錯覺。

台北東區知名的Muzeo餐酒館為Lexus客製主廚料理。 圖/和泰汽車提供
異國表演讓人有如置身國外。 圖/和泰汽車提供

餐點充滿創意設計風格,不論是有著炭烤風味、讓人十分開胃的生菜軟絲沙拉卷,結合義大利及台灣小吃風格的義式焦洋蔥燉豬刈包、濃濃海洋滋味的海膽蝦汁起司燉飯或多樣化選擇的頂級主餐等,都能感受到料理團隊的功夫及用心,席間提供的Lexus專屬紅白酒,提供最尊榮的味蕾饗宴,搭配現場音樂及舞蹈表演,營造偽出國海島渡假氛圍。

在豪華汽車品牌競爭白熱化的時代裡,除了產品推陳出新外,想要攏絡頂級客層的心,還需要更多元的生活體驗,不僅只是買了一台車,透過這台車帶來讓人稱羨的夢幻生活,絕對是更吸引人的附加價值。

Lexus不只賣車、更希望傳達豐富生活體驗。 記者陳威任/攝影

透過長期耕耘及傾聽客戶需求,Lexus今年除了透過優異產品力、成為制霸台灣豪華車壇的豪華品牌外,同時更積極扮演帶領車主們開拓精采生活的最佳夥伴,透過品牌「Experience Amazing」的主張,車主們不只是購買到一台好車,而是透過這台車去接觸更多精彩事物、認識更多朋友,豐富自己的人生。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Lexus 品味 車主 豪華品牌 銷售 咖啡 米其林 溫泉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