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Q了! 打破別人車窗卻剛好被車主看到

聯合新聞網 記者陳威任/綜合報導
男子朝著車款丟擲東西。 摘自Carscoops.com

俗話說得好,「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做壞事之前最好先冷靜想想,如果你真的控制不住自己,但至少下手之前先看看四周吧?

最近有一段讓人笑噴的影音被上傳到IG,據報導是在加利福尼亞州帕薩迪納拍攝的,可以看到一個留著長長鬍子的男人朝著Mercedes-AMG C63丟擲東西並打破車窗,但全被附近的監視器拍下來,幾秒鐘後,第二個人出現在視野中,沒想到他正好是車主,他迅速追趕破壞者,而這位身份不明的男性匆忙逃離現場。

目前尚不清楚破壞者為何以Mercedes-AMG C63為目標,是否有結怨或是單純看不爽,不管是什麼原因,沒有任何藉口可以故意損壞別人的汽車。至於車主部分,據了解玻璃散落在座椅上,車主最終可能將花費幾百美元進行修復。

車主 C63 AMG Mercedes Mercedes-AMG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