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魂都不認識的Honda Prelude Convertible敞篷車現正販售中!

聯合新聞網 Lucas
摘自Autotrader汽車拍賣網站

現在還知道或是記得Honda Prelude的人應該已經不多,除非是心中充滿「本田魂」的忠實Honda粉絲。但圖片中這輛Prelude Convertible敞篷車可能就連大多數的本田迷都沒聽過了。如果你想收藏一輛稀有的本田車款,這輛拍賣中的敞篷版Prelude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摘自Autotrader汽車拍賣網站

Honda本田汽車並沒有生產Prelude Convertible敞篷車型,當年在美國販售的敞篷版Prelude是由The Solaire Corporation公司將標準版Prelude改裝而成的。我們不確定當時生產了多少輛Prelude Convertible,但據說只有37輛,而它們每一輛都是由Honda經銷商所販售,並提供原廠保固。

摘自Autotrader汽車拍賣網站

在製作Honda Prelude Convertible敞篷車型的過程中,The Solaire Corporation團隊必須將Prelude原本的車頂切除,並換上可拆卸的軟頂。據了解,製作團隊也替該Prelude Convertible的後減震塔和副車架進行了強化,以彌補破壞車體結構時,降低的車身鋼性。

摘自Autotrader汽車拍賣網站

Honda Prelude Convertible敞篷車型的座艙搭載了灰色織布座與紅色內裝(包含儀表、中控以及中橋部位),而以一輛1981年的車來說,Prelude Convertible的座艙狀況算是維持得非常好。或許前車主裝上的音響主機與內裝有點不搭,但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動力方面,Prelude Convertible搭載的1.8升自然進氣4缸汽油引擎維持了原本的72匹馬力設定。

摘自Autotrader汽車拍賣網站

賣家是位於美國俄亥俄州阿什蘭市的Whitmore Motors汽車經銷商,而這輛Honda Prelude Convertible敞篷車型售價為14,200美元(約41萬元新台幣)。Honda粉絲們心動了嗎?

摘自Autotrader汽車拍賣網站

Honda 本田 經銷商 CONVERTIBLE 敞篷跑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