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車上烤肉?男子回神已燒4台車!

聯合報 記者柯毓庭╱即時報導
現場包含一輛垃圾車在內,共4輛車遭到火災波及。記者柯毓庭/翻攝

一名28歲的李姓男子,今天上午0時許在板橋某停車場內引發火警,造成包含一輛垃圾車等4輛車子燒毀,幸消防獲報到場後迅速將火勢撲滅,並無人員傷亡。

據了解,該名男子供稱,他因壓力大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但並無提出相關精神疾病證明,且李男亦無相關涉及縱火的紀錄。他因心情不好,今日凌晨到大賣場買了烤肉架、木炭等用具後,便跑到板橋區環河西路5段上某停車場內並在轎車後座升火。

李男在自己車上(右二)烤肉,卻不慎把旁邊停在旁邊的車子也燒了。記者柯毓庭/翻攝

據悉,李男升火後便走去抽菸,未料他抽完菸後回到車旁,發現火勢過大已造成火災,只得趕緊撥打119報案。消防到達現場後於12分鐘內撲滅火勢,雖無人傷亡,但該起火警也造成3輛自小客車、1輛垃圾車共4輛車遭到波及,李男則由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

李男供稱他因心情不好在車上烤肉,卻不慎引發火警。記者柯毓庭/翻攝

Volkswagen Golf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