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內線開97被罰 上網抱怨遭圍剿「路隊長是妳!」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即時報導

有網友在6月28日,開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218公里處時,因為開在內線車道,時速只有97公里,遭開單告發,網友將罰單貼上臉書爆料公社,抱怨政府搶錢,但卻遭大批網友打臉稱,內線罰龜速很正常啊,龜車就不要佔內線了,還有人稱,「原來妳是路隊長!」

網友國道內線開車時速97公里被罰,上網抱怨反被圍剿。圖/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貼文稱,我不懂這算不算政府在搶錢,也許我們有太多的法令不懂,就因為看到前面有雷射槍在做測速,相信只要開車的人都會反射動作踩煞車讓車速降慢,就慢了一點,至少還有97公里/小時,這樣還要被罰款⋯⋯真是可笑又可怕的交通法規。

我不知有多少朋友也這樣被政府搶錢了。你們覺得這樣合法嗎?如果今天有造成後面堵車,被罰是活該,但並沒有,交通法規及這些長官們是否該考量一下情理法啊!po這文章是希望跟我不懂法規的人千萬記得以後開車內車道一定要超過100公里以上嘿!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網友則紛紛打臉「限速110,你開97……內線路隊長,安捏母湯喔」、「內車道是超車道、內車道是超車道 、內車道是超車道,難道要等到塞車時才讓嗎?國道就是有你這龜速專用內車道」、「路隊長!早!」、「開內側車道,看到前面沒車就要退回中線了,管你時速100還300。」、「又一個不知道道路規則的駕駛人,其他人都不會被罰就只罰你?」、「這真的太龜了,等一下你的臉會腫的像豬頭。」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