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M 690 DUKE R全新改款 融入最新科技

聯合新聞網 記者林和謙/綜合報導

KTM台灣總代理安東貿易推出KTM 690 DUKE R全新改款車款,擁有嶄新風貌,全新690 DUKE R是具備優越操控性能的街車,並結合最新科技,將安全性能大幅提升,讓騎士享受速度與舒適、安全騎乘感。

安東貿易提供

新改款KTM 690 DUKE R在車身外觀上做了變化,包括銳利線條設計,提升整體視覺速度感,並在頭燈設計上展現更立體造型,相較改版前越野車風的頭燈設計,突顯出KTM街車的風格外型。座墊設計採用分離式設計,以符合人體工學,讓車主在騎乘中更為舒適。

安東貿易提供

安東貿易提供

安東貿易提供

KTM 690 DUKE R採用全新研發LC4單缸引擎,動力輸出增加至75匹馬力、扭力達到7.6kgm,並增加一組全平衡曲軸消除震動,在騎乘時可以明顯感受到這顆全新引擎的優異,另外採用全新汽缸頭並新增滾針搖臂加以優化,符合EURO4環保規章。車身材質採用輕量化編織車架,車體重量不到148kg,讓操控性更加精準與穩定。

融入許多最新科技也是全新KTM 690 DUKE R的重點,在電子操控裝置上搭載電子油門、三重騎乘模式及頂級ABS系統;ABS系統採用由Bosch全新研發的頂級Bosch 9MB Two Channel系統,提升車款安全性能;三重騎乘模式提供Sport/Street/Rain三種騎乘模式,使騎乘者因應不同路況做適當的切換選擇。此外也搭載MSR(Motor slip regulation)電子防護系統,可防止車輛突然大幅減速或突然降檔造成後輪鎖死及滑動的狀況,讓騎士們能夠更安全輕鬆的享受駕馭樂趣。

KTM 690 DUKE R售價與規格。 安東貿易提供。

性能 KTM 安東貿易 改款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