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打動家庭關鍵買家的心 賓士找史努比合作拍電影

為打動家庭買車關鍵人物的心,賓士和著名的動漫人物史努比(Snoopy)製作公司合作,讓賓士商旅車V-Class,在首部史努比3D動畫「花生電影」置入演出。 圖/Mercedes Benz提供

今年冬天,史努比、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和他的花生家族好友們,將搭乘賓士(Mercedes Benz)的V-Class商旅車一起去旅行。一般家庭要換購新車,父母是出錢和做決定的人,但孩子卻往往是家長要買或不買一台新車的關鍵因素。為打動家庭買車關鍵人物的心,賓士和著名的動漫人物史努比(Snoopy)製作公司合作,讓賓士全新商旅車V-Class,在首部史努比3D動畫「花生電影」(Peanut Movie)置入演出。

油價一覽 (4/22~4/28)

    • 92 無鉛29.529.5
    • 95 無鉛31.031.0
    • 98 無鉛33.033.0
    • 柴油27.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