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認祖歸宗後 2019將推出CS、CSL等更強車型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這台被認為是近年BMW裡最富有操控樂趣的M2,在推出了一些時日後,便迎來重大的升級,進化成M2 Competition,來取代原本的M2,而BMW Mpower可沒就此放過它,2019年更要推出更強的M2 CS、M2 CSL車型。

BMW M家族最入門成員BMW M2標準版。 記者陳威任/攝影

為何說M2是「認祖歸宗」呢?這是因為一般版本的M2是搭載N55引擎,雖說動力依舊出色,但並不是Mpower部門所調教的引擎,難免會有一種奇怪的心理作用,但升級至M2 Competition後就正式換裝M4的那一顆S55引擎,也讓M2 Competition正式成為純正的Mpower。

全新BMW M2 Competition最大馬力提升至410hp。 摘自BMW

然而最近在BMW Blog上有消息指出,BMW未來將會有兩款限量版本的M2誕生。第一款將會是2019年專門為美國市場推出的特別版本M2 CS,將基於M2 Competition底下做一系列的升級,預估M2 CS將會比M2 Competition減輕約60kg。不僅重量減輕了,馬力部份預估也會調漲,經過一系列的調教之後,幾乎也快到達M4標準版的等級。

BMW M2 Competition M Performance Parts完全...

當然BMW不會漠視世界上其他市場,除了美國將獨家獲得M2 CS外,國際的版本就會是更輕量化和更大動力的M2 CSL,但這款車大概也只限量販售一年左右的時間,到時BMW 2 Series Coupe也要接近大改款的時程了。

圖為BMW M2 Competition M Performance Parts...

雖然這個消息還未獲得原廠證實,但考慮到BMW已經決定放棄CSL這個車型名稱來說,M2 CSL或許會是最後一輛CSL的車款,也就更加深這份消息的可信度了。

圖為BMW M2 Competition M Performance Parts...

BMW 引擎 Coupe BMW M2 MPOWER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