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ltis非台灣Altis!乘Toyota Camry銷售熱潮進行配備調整

聯合新聞網 張振群/綜合報導
日本市場也有一輛Altis房車,但卻是掛上Daihatsu廠徽。 圖/Daiha...

全新第八代Toyota Camry於2017年7月在日本當地市場發表,在市場反應熱絡與年輕市場的拓展需求下,於日前追加WS(Worldwide&Sporty)車型,同時將ICS智慧間隙聲納偵測系統列為標準配備。但其實在同一時間,雙生車Daihatsu Altis也相同進行安全配備調整,補強銷售戰力。

Daihatsu Altis其實就是Toyota Camry雙生車,並只有在日本...

日本Daihatsu汽車在2016年8月已經完全成為Toyota集團旗下子公司,不過在此之前兩車廠早已經有許多OEM雙生車在日本當地販售。其中Daihatsu Altis就是最好的例子,2000年時就以當時的第四代Camry為基礎,換上Daihatsu廠徽並以「Altis」車名進軍日本中大型房車市場。

2000年時Daihatsu就以當時第四代Camry為基礎,更換廠徽與Altis...

Daihatsu Altis在去年7月也和全新Toyota Camry同步進化到全新世代,並採單一車型的銷售模式。日前Toyota Camry追加運動化WS車型後,第五代Daihatsu Altis雖然沒有同步跟進,不過安全配備方面則相同調整,將ICS智慧間隙聲納偵測系統列為標配,避免前、後有障礙物的狀況下,駕駛誤踩油門所造成的碰撞意外。

Daihatsu Altis是以OEM的模式在日本市場販售,因此外觀還是內裝等都...
列為標配的ICS智慧間隙聲納偵測系統,可避免前、後有障礙物的狀況下,駕駛誤踩油門...

由於Daihatsu Altis是以OEM的模式在日本市場販售,因此無論外觀還是內裝等都和Toyota Camry如出一轍,僅更換廠徽與車名。動力也相同來自2.5L直列四缸Hybrid複合動力系統,燃油引擎可輸出178ps馬力、22.5kgm峰值扭力之餘,電動馬達有120ps、20.6kgm的輔助,搭配CVT無段變速系統下,繳出28.4km/L的平均油耗表現。

Toyota Toyota Camry 銷售 意外 引擎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