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家銀石賽道成立測試中心 Aston Martin將更注重性能表現

聯合新聞網 記者趙駿宏/綜合報導

講到英國的賽車就會想到Silverstone銀石賽道,而講到英國的跑車當然就是Aston Martin最具代表性,而現在Aston Martin原廠乾脆將兩個英國汽車代名詞合而為一,直接在銀石賽道設立開發與性能測試中心。

在英國本地賽道成立測試開發中,對於Aston Martin來講是利多。 摘自As...

Aston Martin已將品牌全球總部設在英國Gaydon,同時這也是Aston Martin生產工廠的所在地,並與位於Milton Keynes的紅牛車隊合作。增進品牌與賽車工業的緊密關係。

Aston Martin一直以來都和銀石賽道有密切的合作。 摘自Aston Ma...

而Aston Martin首席執行長表示:我們很開心我們的產品現在能夠不用出門,直接就能在家裡的銀石賽道進行動態測試與產品開發。

至於Aston Martin車輛工程部門首席設計師Matt Becker也是相當雀躍的說:每一個「真正的」高性能跑車公司都需要一個賽道,我想沒有比銀石賽道更適合我們,這也是開發下一代Aston Martin最好的地點。

Aston Martin一直以來都與賽車有著深厚的淵源。 摘自Aston Mar...

英國Silverstone銀石賽道時常舉辦F1、MotoGP等一級賽事。 摘自S...

Aston Martin 賽道 跑車 性能 賽車

推薦文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