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休旅銷量!Mazda追加CX-5環景旗艦版

聯合新聞網 張振群/綜合報導
上半年在台銷售表現優異的Mazda CX-5休旅車,趁著暑假銷售旺季再追加環景旗...

今年上半年銷售大漲39%的Mazda CX-5休旅車,日前Mazda Taiwan宣布追加環景旗艦版,將360度環景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更首度支援Apple CarPlay(選配)串連iPhone手機,大幅提升行車安全性與便利性。Mazda CX-5環景旗艦版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15.8萬,並預定自今年十月起陸續交車。

日前Mazda Taiwan宣布追加CX-5環景旗艦版,將360度環景輔助系統列...

Mazda CX-5環景旗艦版以原頂級型車款為基礎,導入360度環景輔助系統,運用車頭、車側及車尾攝影機,協助駕駛人在低速移動時掌握車輛周遭視野。同時Mazda Taiwan為滿足國內消費者對於主動安全配備的需求,環景旗艦版亦將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列為標配,可於時速0-145公里間與目標前車自動保持安全距離。

運用車頭、車側及車尾攝影機,協助駕駛人在低速移動時掌握車輛周遭視野。 圖/Maz...

台灣馬自達表示,由於國內Mazda愛好者的數位生活型態不斷升級,因此Mazda CX-5環景旗艦版也首開Mazda全車系之先河,同步支援Apple CarPlay™串連iPhone手機,可直接在7吋螢幕上使用Apple Maps或其他App應用程式,完美整合各項功能,操作更直覺便利。讓車主在駕馭當下,亦能輕鬆掌握行車及娛樂資訊;上述Apple CarPlay™將以新台幣1萬元提供Mazda CX-5環景旗艦版選配。

Mazda秉持「No Detail is Too Small」的開發理念,將歡慶每秒駕馭感動的精神傳達給國內Mazda愛好者,Mazda CX-5環景旗艦版呼應品牌持續精進的決心。Mazda CX-5環景旗艦版車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15.8萬,並預定自今年十月起陸續交車。

Mazda CX-5環景旗艦版車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15.8萬,並預定自今年十月...

Mazda CX-5 手機 iPhone 主動安全

推薦文章

留言